close

福井到底是甚麼地方呢? 

當初覺得這次的日巡也是一樣每場都會跟著他們前進留下演唱會的足跡

並且也讓自己在這場演唱會中成為聆聽他們演唱

一起度過美好時間的2個小時又15分鐘

因為之前我已經參加了名古屋這場演唱會,因此決定不舟車勞頓

直接在名古屋車站搭乘東海巴士直達到福井

其實巴士是直達到鯖江的

但是巴士只停在交流道,從交流道到會場卻還要再座計程車因此我選擇放棄

而是搭乘到終點站福井JR站

而這裡真的是鄉下ㄟ

讓我不得不說

FNC為了拓展日本各地方的版圖真的努力了

居然連北陸都到了

該不會下一次是去沖繩之類的吧><

容和說過他想在海邊開一場演唱會,或許沖繩是一個不錯的場地

話說到達福井又搭了JR普通車經歷了15分鐘之後到達了鯖江站

出站後!!!

我的天阿

真正是鄉下啦

走了快20分鐘終於看到聳立在稻田中央的福井小巨蛋

15-11-17-11-22-03-874_deco[1].jpg

就是這就是這!!!你沒有看錯喔

聳立在稻田中央的小巨蛋 

容和阿!!!!!!!你真的把福井巨蛋拍得也太美了

讓我有著滿心期待,但是我真心覺得只是鄉下空氣好,其他甚麼都看不見

沿路連個小七之類的都沒有

在又冷又餓之中

 

15-11-17-11-16-42-375_deco[1].jpg 

已經到了會場

會場旁邊卻布滿了高壓電塔,怎麼容和拍起照片也是美美的,但我卻.................

就這樣千辛萬苦的抵達了會場

在濛濛細雨中,寒風中.........

我到了比仙台還要鄉下的會場

CN,大嬸我不辭千里來到了這裡,接下來就看你們的了

貼心小建議:BOICE去看演唱時大部分都會約在旗幟下面等,我也是一樣,但是......

問題來了,演唱會結束時,旗幟也會被收走,所以.....,你也是一樣會找不到人啦

請以後約在賣周邊商品附近顯眼處就好,以免旗幟被收走時找不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